小兒拇指斷裂新生,

佛法真實不虛

轉載文章:今日頭條 佛教新視野

小兒拇指斷裂新生,佛法真實不虛1.jpg

「當科學家登上一座高山後,卻發現神學家早就坐在那裡了!」——愛因斯坦。

 

曾經聽一位朋友說過一件事,上海某著名醫院有位美國留學回來的心腦血管專家,為了測試人的瀕死體驗,每次大手術前都會在手術台照明燈罩的背面寫上一組數字,每搶救回一個病人,她都會問問病人是否能看到燈罩背面的數字,而許多從「鬼門關」回來的病人幾乎都能準確回答出那組數字。這徹底顛覆了這位心腦血管專家對人類靈魂的認知,而步入佛門探尋人生宇宙真相。

 

無獨有偶,我的丈夫是位醫護工作者,一直以來只相信現代科學而不信佛法。在我學佛之初,他不僅自己不學,還很排斥我參加共修、放生活動。直到去年寒假期間,他親自經歷並見證了打破醫學常識的小兒子斷指事件。佛法的力量撬開了他冰封已久的心門。

 

1)兒戲意外

去年寒假,那是姪女來到我家玩,與小兒子兩人嬉笑打鬧得正起勁時,姪女失手用力推門,正好小兒子的左手大拇指就放在門框里,左手大拇指指甲蓋連同軟骨部分全部壓斷。

 小兒拇指斷裂新生,佛法真實不虛2.jpg

小兒子斷指X片

 

兒子撕心裂肺的哭喊聲傳來,看到他滿手鮮血,我腦子里也「嗡」的一聲!極力定了定神,我找出紗布來給小兒子包著受傷的手指頭。忙亂中,我竟忘記尋找斷掉的手指部分,直到關門時才發現,斷掉的部分還緊緊地黏在門縫里。我鼻頭一酸,忍住熱淚,顫抖著雙手將它輕輕的取下,小心翼翼的用乾淨的紙巾包好,隨後抱起小兒子就奔向醫院……到了醫院才知道,當地目前沒有這種接合手術的器材,於是我跟丈夫連夜驅車趕往上海.......

 

在這關鍵時候,我沒有忘記祈求佛法的力量加持。我打電話給師兄,把情況簡單描述了一下,他叫我不要慌,他會想辦法盡快稟報金釦一段聖德上證下達師父,祈請給我兒子做加持,並讓我自己恭誦佛號,祈求佛菩薩加持。於是,一路上我都在念誦佛號,愛兒心切,聽到我念,從不信佛的丈夫也破天荒的跟著念。

 

2)斷指診斷

軟組織里的細胞壞死,斷掉的手指細胞組織壞死,就算再接回去,也基本沒希望存活,建議把骨頭剪掉一節。斷指六小時後,我們終於趕到了上海的一家兒童醫院,詳細檢查後醫生得出了這樣的結論,我心中頓時一涼。

 小兒拇指斷裂新生,佛法真實不虛3.jpg

「真的要斷指處理?」走出醫生辦公室,在腦海中我反復盤問著自己。因為從小就缺失了2個手指頭的緣故,我早早品嘗到了世間冷暖,曾遭受過多少的異樣目光和非議……不,不能讓我兒子也這樣!想到這,我毅然拉著丈夫掉頭回轉辦公室,堅定地說:「醫生,不可以讓我兒子做斷指處理,請把原來的斷裂部分接回去吧!」

 

這時,師兄發來信息說,已將小兒子的情況報給了上證下達師父,我的心中寬慰了許多,默默祈求著佛菩薩的加持。

 

3)接指手術

凌晨2點,兒子才被推進手術室進行接指手術。期間我站在手術室外,雙手合十,不間斷地念誦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心經》、《二十一尊度母禮贊經》,我念一句,丈夫也跟著念一句。凌晨5點,兒子被推了出來,我把法水和黑寶丸給他餵下......

 小兒拇指斷裂新生,佛法真實不虛4.jpg

小兒子剛剛做完手術的照片

天亮了,兒子的精神狀態很好,除了手指不敢動外,跟別的頑皮孩子沒有多大差別。醫生驚奇的說:「這個小傢伙很勇敢嘛!」他哪裡知道,這是佛菩薩加持的結果!

 

4)斷指新生

出院後經過一段時間,兒子受傷的大拇指接回去的部分,慢慢變黑脫落長出了新肉。雖然新長的指頭比不上原來那麼完美,但這已經是奇跡了。要知道,在斷指未低溫保存的情況下,在細胞已經壞死的情況下,在光趕到醫院就已經過去了6個小時的情況下,是什麼樣的力量,護佑著我的小兒子,讓他斷掉的的手指能夠再次接續長好。在此,我無限感恩佛菩薩,與上證下達師父的加持。

 小兒拇指斷裂新生,佛法真實不虛5.jpg

小兒子接指手術不久

 小兒拇指斷裂新生,佛法真實不虛6.jpg

小兒子接指手術後長出新肉照片

 小兒拇指斷裂新生,佛法真實不虛7.jpg

小兒子接指恢復後照片

 

5)佛法真實不虛

丈夫作為一名醫務工作者,他深知兒子斷指手術後想要恢復到這樣幾乎是不可能的。可是,活生生的事實就擺在我們的面前,由不得他不相信,他第一次見證了佛法的真實不虛,佛菩薩的加持力不可思議!從此,我的放生圈里多了一位得力幹將,每逢初一十五,不管我與不在,丈夫都會組織大家一起放生。

 

而想要得加持,可不是那麼簡單,要落實在實實在在的修行上,靠道德境界,靠真實的行為來換取。可也不是那麼難,我衷心祝願天下所有有緣人,能夠放下所知之障,早日步入如來正法之門,做一名真正的佛弟子,福慧雙修,幸福美滿。

 

文:慈琴/吉祥地

 

本文轉載自:今日頭條

https://www.toutiao.com/i6707427501271941635/

 

本文連結:

小兒拇指斷裂新生,佛法真實不虛

https://vajrabeat.pixnet.net/blog/post/467911511-小兒拇指斷裂新生,佛法真實不虛

 

以上文章為個人修行學佛、恭聞法音受用心得感想,不為正見法理依據,欲得一切正知正見佛法,請親自恭聞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開示之法音。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瑪倉文教基金會          http://www.macangfoundation.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文章標籤

Vajra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觀心念正行為

快樂其實很簡單

轉貼自:百家號 佛教人生

文:一滴墨

 

觀心念正行為快樂其實很簡單1.jpg

 

一度徘徊在佛門邊緣,虛度年華,歲月蹉跎。我不知學佛好在哪裡?佛說「眾生愚痴」,其中一個便是我。

 

終於有一天,我發現愚痴的我還患了抑鬱症。

 

師兄師姐一次又一次來看我,鼓勵我恭誦《心經》,恭誦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我雖抑鬱卻不固執,聽進了這些熱心人的建議,基本堅持天天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天天恭讀《藉心經說真諦》,堅持大禮拜,堅持恭誦百字明咒。

 

日曆一頁一頁的翻過去,我一天天的在改變。漸漸地,我發現,自己的心靜下來了,煩惱少了。

 

過了兩個多月,當我猛然回首時,突然感覺,過去的一切宛然如夢。當我猛然回首時,方知一切煩惱都是自己心念不正而惹的。正是「世上本來無煩惱,庸人自擾之」。

 

(1)

以前,吃那麼多活鮮,吃那麼多魚、蝦、肉,感覺味道如此鮮美。

 

現在,再吃這些海鮮時,有一種說不出的苦澀,為此我改吃素。可親人們卻擔心營養不夠而不斷勸我別吃素。「像以前那樣胖胖地,身體好,有精神,有氣質。」他們如是說。

 

殊不知,素食後的我不再性情暴躁地怒火爭執,不再爭強好勝了。更何況,為了滿足口腹之欲而那麼多生命,那不是真正的養生之道,而是欠下無數命債,最終還是要還的。

 

誰能說,我以前的暴躁性情與生無關呢?而今瘦下來,整個人更清爽了,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2)

以前,總不放心婆婆帶孩子,心弦繃得好緊,總以為自己是孩子母親,對孩子的教育一切必須服從我,以致婆媳關係曾經幾度因為兩代人的「代溝」而緊張。

 

現在方知,兒孫自有兒孫福,各人因果各人了。我也好,婆婆也罷,都是依前世各自不同因緣而今生聚首的。婆婆雖老,我將來也會老,人生路,沒有絕對好,也沒有絕對壞。自己的方法也未必對,老人的經驗也未必過時,他非即我非,何必非要給自己、家人、孩子添堵呢?何苦?

 

現在方知,真是「家裡有老是個寶」。無限感恩婆婆幫我帶孩子,我才有更多時間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恭看佛書。才有更多時間走出去利益別人,幫助別人。

 

(3)

以前,總覺得無常是別人的事,無所事事,吃喝玩樂,得過且過,心情浮躁,念叢生,怨聲載道,度日如年。

 

現在,怖畏無常,就怕閻王馬上抓我受審,而我還來不及好好修行。過一天就少一天了,無常不斷逼近。一旦一氣不來,我只有墮落的份,黃泉路上,孤獨飄零,沒有旅店,沒有食物。

 

為此,我把對無常的恐懼化為一句話,「假如只剩下三天,怎麼辦?」並以此作為自己的警鐘,隨時敲響,要珍惜暇滿人身,好好修行。

 

觀心念正行為快樂其實很簡單2.jpg

(4)

以前,我總覺得外邊的人對我更好,夫妻經常意見不和,總感到自己百般委屈,我對你如何如何好,你如何如何不理解我。總盼著先生對我的認可。

 

現在明白,要先放下自己,平和溝通,鬧架不能解決問題,夫妻意見不同,可求同存異,一切隨緣。

 

為此,我在佛前懺悔自己鬧架時口不擇言,犯了口業,完全被自己的心魔牽走了。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看看你的行為能了生死嗎》,佛陀的金剛聲敲打著我,我在淚雨中滌蕩自己的心靈。《學佛》下卷,「不因訕謗起冤親,怎證無生慈忍力」逆境,才更好地助力自己的生命成長。恭聞佛陀的法音,彷彿佛陀聲聲呼喚流浪在外的遊子,歸來,歸來……

 

以前,我總是對外邊人關心,對自己的親人不關心。這個情況就屬於顛倒修行。難怪先生說我是假修,的確都在走形式。那麼好的佛法,佛陀苦口婆心,聞法時的感動全拋之腦後了,真是白聞了,自己真是白痴,是自己騙自己的「活寶器」。

 

為此,我發願,我要不惡口而說柔和語,夫妻友愛,用慈悲做底線,說原諒的話。

 

發現自己錯了,放下面子,立刻懺悔,當面懺悔,當眾懺悔,真心懺悔,立即改過。感恩他人指出自己的缺點,盡力償還業債,多還一些,再多還一些。反而,他們並不計較,更加寬容,善緣不斷向我聚攏,令人感動的事和人也越來越多。

 

比如:生病時,工作忙不過來時,同事朋友總是主動要幫忙我。又比如:生兒子時動手術,當時我們聯繫並不熟識的醫生,竟然讓我挑手術時間,剎那,我真心感受佛力加持,佛法真實不虛!

 

總之,修行是條漫長的路,路上的種種障礙,都是自己的因果,沒什麼好怨天尤人的,只有欣然接受,改變自己。作為修行人更應該時時刻刻觀心念,正行為,把佛陀教言落實到自己的生活工作中,做到「生活佛法化」,放下面子,放下我執,快樂其實很簡單。您認為呢?

 

文/一滴墨

 

轉載自:百家好 佛教人生

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hare?pageType=1&isBdboxFrom=1&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8539051761858627077%22%2C%22sourceFrom%22%3A%22bjh%22%7D

 

以上文章為作者個人修行學佛、恭聞法音受用心得感想,不為正見法理依據,欲得一切正知正見佛法,請親自恭聞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開示之法音。

 

本文連結:

觀心念正行為

快樂其實很簡單

http://vajrabeat.pixnet.net/blog/post/466798934-觀心念正行為-快樂其實很簡單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瑪倉文教基金會         http://www.macangfoundation.org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  #因果 #佛法

 
文章標籤

Vajra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師級畫作欣賞

 

张大千作品 徐悲鸿作品
陈子庄作品 陈子庄作品
齐白石作品 玉花寿之王博士作品 徐悲鸿作品

齐白石作品 玉花寿之王博士作品 徐悲鸿作品
陈子庄作品 黄宾虹作品 李可染作品
第三世多杰羌佛作品 潘天寿作品
齐白石作品 徐悲鸿作品


李可染作品 黄宾虹作品
李可染作品 黄宾虹作品 陈子庄作品
玉花寿之王博士作品 张大千作品 齐白石作品
张大千作品
第三世多杰羌佛作品 徐悲鸿作品
陈子庄作品 黄宾虹作品
玉花寿之王博士作品 张大千作品 李可染作品 徐悲鸿作品
徐悲鸿作品 齐白石作品 第三世多杰羌佛作品
齐白石作品 齐白石作品 张大千作品

 

陈子庄作品
玉花寿之王博士作品 张大千作品 黄宾虹作品
黄宾虹作品 徐悲鸿作品
齐白石作品 张大千作品 李可染作品
第三世多杰羌佛作品 黄宾虹作品
 
黄宾虹作品  
齐白石作品 齐白石作品 陈子庄作品
张大千作品 李可染作品
徐悲鸿作品 第三世多杰羌佛作品 黄宾虹作品
玉花寿之王博士作品 张大千作品
第三世多杰羌佛作品
陈子庄作品 陈子庄作品
潘天寿作品 潘天寿作品 齐白石作品 齐白石作品
玉花寿之王博士作品 潘天寿作品
黄宾虹作品 陈子庄作品 张大千作品
徐悲鸿作品 徐悲鸿作品 黄宾虹作品 黄宾虹作品
齐白石作品
李可染作品 潘天寿作品 潘天寿作品
张大千作品 张大千作品
齐白石作品 齐白石作品 陈子庄作品
徐悲鸿作品 李可染作品
徐悲鸿作品 第三世多杰羌佛作品 第三世多杰羌佛作品
李可染作品
第三世多杰羌佛作品 陈子庄作品 张大千作品
齐白石作品 齐白石作品
徐悲鸿作品
张大千作品 齐白石作品 玉花寿之王博士作品
玉花寿之王博士作品 玉花寿之王博士作品 黄宾虹作品
第三世多杰羌佛作品 第三世多杰羌佛作品
张大千作品 李可染作品 玉花寿之王博士作品
陈子庄作品 陈子庄作品 黄宾虹作品 黄宾虹作品
黄宾虹作品
齐白石作品 齐白石作品
张大千作品 张大千作品 玉花寿之王博士作品 玉花寿之王博士作品
第三世多杰羌佛作品
陈子庄作品 第三世多杰羌佛作品
黄宾虹作品 李可染作品
玉花寿之王博士作品 玉花寿之王博士作品 玉花寿之王博士作品
张大千作品 第三世多杰羌佛作品
张大千作品 陈子庄作品
第三世多杰羌佛作品 第三世多杰羌佛作品
玉花寿之王博士作品 张大千作品

本文連結:

大師級畫作欣賞 

http://vajrabeat.pixnet.net/blog/post/466612862-大師級畫作欣賞

文章標籤

Vajra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義雲高 大師獲頒英國皇家藝術學院Fellow之稱
二百多年來第一位證實 義雲高 大師對世界藝術的卓越貢獻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總持大法王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布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了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經不存在了。
 
義雲高 大師獲頒英國皇家藝術學院Fellow之稱
二百多年來第一位證實大師對世界藝術的卓越貢獻
 
 
華盛頓新聞2004-2-12
 
【本報華府訊】
2004年2月10日,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英國駐美國大使館,為世界著名的藝術大家、中國畫巨匠、超越自然美的韻雕的創始人義雲高大師頒授『Fellowship』職稱,當場授以證章及證書,大師這一成就更進一步證實了他對世界藝術的卓越貢獻。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早在1768年由英國國王喬治三世創建,距今已有二百多年歷史,是世界知名的藝術學府,很多在藝術領域耕耘的藝術家都希望能有幸進入該院繼續深造,但該院每年只在全世界遴選二十位卓有成就的藝術家進入該院學習,進修三年得課程。
 
皇家藝術學院主席菲力浦·金在頒證致詞中宣布: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有著悠久的歷史,但是,他們今天能夠榮幸地為偉大的藝術家和精神領袖義雲高大師授稱Fellowship,這是該院二百多年來一件非常重要和光榮的事情,而且這也是該院成立多年來第一次授稱的Fellowship,因此,義雲高大師是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建院以來一直期待而未能獲得的傑出藝術人物,今天終於獲得,這是皇家藝術學院一大幸事。本院擁有院士100名,但是兩百多年來一直沒有人擔任上述Fellow,義雲高大師是本院第一位Fellow,這一崇高職稱是為世界最傑出著名的藝術家授稱的。
 
英國駐美國大使館大衛·曼寧爵士在英國皇家藝術學院菲力浦·金和院長布朗·奈南的陪同下會見了義雲高大師和夫人王玉花教授,對義雲高大師取得的成就表示敬意,並祝賀大師獲得如此榮譽,英國駐美國大使館文化參贊安迪·馬凱先生出席觀禮今天的頒證儀式。
 
本文連結:
 
 
 
 
 
文章標籤

Vajra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義雲高 威震全台 

義雲高 大師享譽國際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總持大法王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布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了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經不存在了。

 

 

勁報 中華民國八十九年五月二十五日 星期四 N6

 

話題新聞NEWS

 

義雲高 威震全台喊價3000萬

從美國空運來台 不接受書面或電話委託 意者須親自前往標價

 

記者蔣慧芬 報導

 

甄藏2000春季拍賣會將於本月28日舉行,拍品包括華人西畫、中國書畫以及翡翠珠寶,總件數共197件、金額高達4千5百萬元,這不但是港台今年春季壓軸的拍賣盛會,也是國內最具代表性的拍賣會。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佛教密宗大師義雲高的水墨作品《威震》,市場喊價高達3千萬元,創下國內單件拍賣品的最高價,更增添了拍賣會的可看性。

這次拍賣會的作品《威震》是由從美國空運來台,畫中威震八方的群獅,工筆細膩驚人,並附有義雲高親筆所提的保證書,預估價是2千4百萬至2千6百萬,市價則高達3千萬元。甄藏國際公司表示,由於這幅畫的珍貴與特殊性,因此不接受書面或是電畫委託喊價,意者必須親自前往現場舉牌標價。據悉,雖然市場上詢問這幅畫的聲音很多,但真正有實力競標的,目前只有南北各一位企業家,而這些買家的身分,拍賣會當天可知曉。

值得一提的昰,拍賣會上還有傳奇畫家潘玉良的自畫像,預估價650萬,當初知名影星鞏俐所主演的電影《畫魂》,就是以潘玉良的一生做為故事主軸。

而在珠寶方面,最引人注目的昰一款形似電影《鐵達尼號》中的藍寶石項鍊「海洋之心」,這款藍寶石有35.54克拉,純度獲得瑞士GRSN0.9906016驗證,預估價至少6百萬,市價高達千萬。此外,還有本土設計師趙俊硯所設計的12件十字作品,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

 

 

義雲高大師享譽國際

年近60歲的義雲高大師在中國畫壇極負盛名,他的作品雖然不多,但他恢弘的畫作技巧卻深為國際所推崇,中國政府為讚頌他的成就,特地為他建造了義雲高大師館,收藏他的畫作,同時他也獲得世界87所大學榮譽博士,美國加州政府及舊金山市政府更頒佈2000年3月8日為義雲高大師慶祝日,顯見國際對他的推崇。

 

圖片說明:

甄藏2000春季拍賣會    義雲高大師作品《威震》 (甄藏提供)

 

 

本文連結:

義雲高 威震全台 

義雲高 大師享譽國際

http://vajrabeat.pixnet.net/blog/post/465168569-義雲高-威震全台---義雲高-大師享譽國際

http://blog.udn.com/vajratree/111356949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 #世界佛教總部

文章標籤

Vajra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走向菩提道修行

瑪倉原創文章

文:野竹

有一天聞聽了一片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法音,「你如果沒有徹底皈依,你將會如何」,讓我想起我初入佛門時的種種,回憶當初我要學佛的初衷,我的目的,我的理想是什麼,不斷地思考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說法:「學佛」,每個人都想要達到成就,都想得到成就解脫,但是大部分的佛弟子都在假修行,自己卻不知道自己是在假修行,一心一意想去行菩提道,但原因是你自己的因地不實,不純正,不實在,就如同建造一座樓房,基礎都沒有打好,一陣風吹草動,小小的地震就會垮掉了。

 

這個想法讓我重新思考,真皈依和假皈依的議題,以及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一片法音「佛法是個工程」,我們學佛修行必須建立正知正見,一磚一瓦扎扎實實的把地基打好,才不會因為根基不穩,知見偏斜而不自知,哪一天一個考驗來的時候,再高的樓房都會轟然倒塌。

 

記得我剛入佛門時,有一位師姐引我進來,皈依瑪倉派喜饒僧格第三世巴登洛德法王學習佛法,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法音。一開始的時候聽不太懂、一知半解,有疑問想請教佛堂的師兄師姐們,但是都沒有得到回應,現在想起應該是我問的問題雖然簡單,但是他們因為沒有扎實的聞法,知見不夠所以回答不了,所以沒給初入門的我任何回應。但是為什麼他們學佛多年竟然沒辦法回答初初入門的我提出的初淺問題呢?沒辦法只好自己慢慢的摸索前進,一點一點的體悟,一年後沒想到就遇到蘇月美事件,刮起一陣超大的颱風,嚴重的考驗了一些所謂資深的、灌過頂的師兄師姐們,他們幾乎全倒,反而我這個剛入佛門不久的小房舍因為還沒成形,因為初入佛門還在打地基的階段,所以暴風雨的催殘,沒有辦法把我吹倒、風雖大沒辦法吹掉我地面的幾塊磚瓦,反倒是那些根基不穩的,蓋的歪歪斜斜的樓房甚至高樓大廈全都垮台無一倖免。我實在慶幸自己因為初入佛門,沒有受到影響,我安然度過那次的考驗,繼續有因緣得到佛法的加持和上師的教導,沒有脫離菩提道走向邪路,也因為這樣的經歷,讓我深刻體會聞聽法音的重要,一定要盡快建立正知正見,才能在下次自己的樓房建立起來時,可以經得起考驗。

 

感恩佛菩薩給弟子正知正見思維的加持,弟子的知見沒有偏斜,行為沒有變壞。事過十多年,最近又再看到類似的事件,一位跟在佛陀身邊27年的弟子陳寶生(恆生)和他的弟子們竟然公然的謗佛謗法、欺師滅祖,罪大惡極的犯下了佛史以來的重大惡罪,成為五毒闡提罪的惡人,陳恆寶生身邊的一些鐵桿弟子,竟然還盲從盲信的跟隨,陳恆寶生的佛法知見在參加世界佛教總部主持的聖考,他的筆試成績是可憐的18.5分,不及格的分數。一個知見不及格,已經入邪的邪師,竟然還可笑的要引領他的弟子回歸本源,要回歸釋迦牟尼佛的經藏,然而這段時間的陳恆寶生的弟子說的一系列發文,徹底暴露了他們違背經藏、違背釋迦牟尼佛教戒的言行,一盲領眾盲,一個看不見路的睜眼瞎,怎麼可能能夠帶領他的弟子走向菩提道?

 

以我們清醒的角度來看,這些陳恆寶生的弟子是何其的可憐可悲,他們跟隨著陳恆寶生走向的是無盡的痛苦深淵地獄道。請這些陳恆寶生的弟子們,冷靜的想想你當初學佛的初衷、學佛的目的是什麼?不是都想要成就解脫的嗎?當初的發心,如今都變質變了調,犯下了滿身的罪惡,想想當初、看看現在,為什麼還要盲從跟隨陳恆寶生這個邪惡之人呢?

 

你們應該認清楚你們是佛弟子,皈依三寶,不是陳恆寶生的師弟子。佛陀說法:要依法不依人,依佛成就、依法成就、依戒成就,行持八正道,依佛陀說法的法度去修行才對呀,應該要趕快脫離邪師陳恆寶生、跳脫魔道走回菩提道上,精進的修行,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佛陀的說法「128條邪惡見與錯誤知見」去審視陳恆寶生犯下了那幾條,就會清楚明白的。

 

佛陀給了我們每一位佛弟子ㄧ個法寶、以「128條邪惡見與錯誤知見」為照妖鏡來審查我們所跟隨的師,馬上就會知道我們跟的是否是聖師或邪師了。跟隨聖師才能成就解脫,跟隨類似陳恆寶生這種邪師就只有同沾黑業墮入地獄了。

 

在此衷心的向陳恆寶生的弟子們呼籲:經過大風大浪的考驗,就不會暈船,不經一事不長一智,趕快回到菩提道上,找回當初學佛的初衷,發出真心向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諸佛菩薩懺悔,虔誠真心的懺悔一切罪業,重新做個正知正見的依教奉行的佛弟子吧。也請各位重新想ㄧ想,你是真皈依嗎?還是假皈依?

 

佛陀說: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我是一位修行很差的學佛弟子,看到百千萬劫難遭遇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正法被破壞非常的痛心,雖然不能引經據典寫出什麼鏗鏘有力的文章,但是護持正法是每位佛教徒、佛弟子們的責任,我還是用我微薄的知見,勇敢的來寫出我對陳恆寶生這個事件的感受,見解,一切還是要依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瑪倉派豐原佛堂

慚愧佛弟子 野竹 合十 

2017年7月

 

本文連結:

走向菩提道修行

http://vajrabeat.pixnet.net/blog/post/464190419-走向菩提道修行

http://blog.udn.com/vajratree/107449963

以上文章為個人修行學佛、恭聞法音受用心得感想,不為正見法理依據,欲得一切正知正見佛法,請親自恭聞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開示之法音。

 

心得受用原創文章,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Vajraways 正法金剛行

 

其他連結: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瑪倉文教基金會         http://www.macangfoundation.org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陳恆寶生 #陳寶生 #恆生 #邪師陳寶生 #邪師恆生

文章標籤

Vajra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唯有這條路 幸福等著你

轉載:今日頭條 佛教新視野

 

唯有這條路 幸福等著你3.jpeg

 

路,就在腳下,只要邁開腿走幾步,身後便留下你走過的路。

 

每個人都懷抱著幸福的夢在走路,但太多太多人不知道自己走的是什麼路!

 

我所走的是一條神奇之路、通往佛國之路,是由十方諸佛菩薩的偉大弘願集聚化現之路,消除無量苦難、享受無盡大樂的幸福就在路的盡頭。

 

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踏上這條神奇之路,沒有悲心、願力那可不行。

路途的難易艱險、距離遠近因人而異、沒有定數。唯一相同的是那顆堅定的心和亙古不變的利生之舉。

 

這條神奇之路非常奇妙,它時而寬廣平坦,時而窄比線天,時而滑如青苔,時而陡似峭壁,這是為什麼?因為它會境隨心轉。你畏懼嗎?

 

假如你已踏上這條神奇之路,請不要輕言放棄,整理好你的裝備,大膽地邁開步伐,你一定能行!

 

也許登上一級台階很難,但沒有付出哪能體驗成功的喜悅。石階上的青苔可能很滑,一不留神就會滑倒,可我相信這難不倒你,你一定會從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爬起。

 

唯有這條路 幸福等著你1.jpeg

 

也許業力的牽引促使你的雙腿倍感沈重,沈重得無法抬起,無法邁上高一級台階。請不要灰心,用自己的誠心感召佛力的加被,用自己的善業功德把業力暫時遠離。行動吧!別猶豫,無常的腳步不會停歇!

 

也許道路兩旁鮮花盛開,分支的小路景色宜人。擔心!別被外境迷惑,鮮花的背後滿是醜陋,小路的盡頭便是輪回的陷阱。擦擦汗,別停留,上面的風景越來越美,但一定不要迷戀,因為這不是我們的追求。

 

唯有這條路 幸福等著你2.jpeg

 

仰望這條神奇之路,看不到盡頭,但心裡明白,那盡頭便是幸福之處。回首走過的路,自豪湧上心頭,眼裡滿滿欣慰,當初的選擇如此明智。

剩下的路程不知還有多遠,不知途中能否識破魔妖的詭計陰謀,是否能戰勝慾望的高明誘惑,記住,千萬不要迷失自己,想想自己的初心,本為何物?不要讓退轉和迷失成為自己的絆腳石。

 

舉起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的明燈吧!唯有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這盞明燈能照亮迷途的黑暗,送你到達解脫的彼岸。想想,我們是幸運的,前方的幸福已經不再遙遠,光明的腳步正向我們走來,讓我們張開雙臂去迎接光明吧!用自己的身心去感受光明,融入光明,讓自己也變成一盞明燈,一盞能驅趕黑暗的明燈,共同照亮我們的家園,照亮整個娑婆世界……

 

興許,有一天,你突然發現,此岸竟是彼岸,原來幸福就在身邊。

 

文/演化

 

轉載自:今日頭條 佛教新視野

https://www.toutiao.com/i6597797278017126916/

 

以上文章為作者個人修行學佛、恭聞法音受用心得感想,不為正見法理依據,欲得一切正知正見佛法,請親自恭聞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開示之法音。

 

本文連結:

唯有這條路 幸福等著你

http://vajrabeat.pixnet.net/blog/post/464123315-唯有這條路%20幸福等著你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瑪倉文教基金會         http://www.macangfoundation.org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威震台北 #義雲高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大師不沾名利 #義雲高大師日 #義雲高畫作意境深邃

 
文章標籤

Vajra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義雲高 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於舊金山舉辦成就展 首日冠蓋雲集

 

義雲高 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於舊金山舉辦成就展首日冠蓋雲集.jpeg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總持大法王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布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了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經不存在了。

 

義雲高大師成就展1.jpg

 

義雲高大師世界瑰寶級成就展首日到場致賀的政商名流與主辦單位負責人合影。

 

義雲高大師成就展2.jpg

 

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會會長田博元()代表義雲高大師接受加州州議會執行議長余胤良()所頒發的表揚狀。

 

義雲高大師成就展3.jpg

加州州議會執行議長余胤良() 正仔細在觀賞義雲高大師所設計的地磚圖案。

 

 

義雲高 大師於舊金山舉辦成就展 首日冠蓋雲集

楊惠君 200626

 

義雲高大師世界瑰寶級成就展於舊金山首日展出,吸引各色人種人前往參觀,參觀者被佛法大智慧生發出的世界首創神秘藝術「韻雕」,超越大自然的山石之美所震撼,並對義雲高大師(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編者注)一人竟能創作這麼多類別的成就作品,展現大智慧高度道德文章的境界,又能發明科技產品,參觀者無不為其不可思議創作能力稱奇。其中為其醉迷一天來三、四次的不乏其人。

 

這項展覽自五日起一連舉辦二十二天,開幕典禮冠蓋雲集,舊金山市選區選出的加州州議會執行議長余胤良、舊金山市議員馬世雲、聖馬刁第一選區議員,美國國會參議員範士丹舊金山辦事處主任劉紹漢,加州稅務委員會委員江俊輝,親到現場頒獎,加州州長阿諾、加州參議員carole Migdon、洛杉磯縣長安東諾維奇,美國商務部少數族裔商業發展署副署長董繼玲等,均請專人頒贈獎狀或賀詞。

 

義雲高大師不僅是藝術巨匠,也是戒行嚴謹最富盛名的佛教法王,地位尊崇,法號是仰諤益西諾布雲高法王,世界上許多高僧大德都拜他為師,平日不顯露於世,慚愧自居,現定居於美國。這次展覽,世界很多第一流著名的寺廟高僧都發來對大法王最尊崇的賀電。據在場的人表示,雲高法王之所以能有超越藝術範疇的人類首創神秘藝術出現,並有超乎常人的`創作力,正是佛法般若智慧達到至高境界的展現。

 

這項展覽是由美國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會主辦,第一場在洛杉磯希爾頓飯店舉行一天,參觀者極為踴躍,受到各界的驚奇贊嘆及高度好評,為滿足更多廣大的欣賞者,基金會特選擇曾定三月八日為「義雲高大師日」的舊金山一連舉辦二十二天的義雲高大師世界瑰寶級成就展,將雲高大師為人類創作的美的藝術享受,分享給更多的人。給大家帶來舒暢和美的享受。

 

這次展覽不包括佛法、醫道、歌韻、科技成就、只展出部份成就,其中有韻雕、中國畫、西方畫、立體畫、書法、文論、哲言、金石、畫框、壁掛、玉板、玻璃彩繪、法琅、精美無比的建築裝飾材料、名茶、保建品等計十八大類。

 

余胤良致詞時指出,雲高大師的創作其美是撼人心弦的,這些作品是怎樣作出來的?他又怎麼產生這種創作的構想?的確是不可思議。他一個人又是怎麼能作出這麼多種類的作品,不論是韻雕、玻離彩繪、或立體畫都是藝術與科技的結晶。尤其是韻雕作品神秘石霧中的氣體是怎麼雕出來的,充滿了神秘感。

 

馬世雲表示,她母親是藝術家與音樂家,從小她就是在藝術的環境中成長,很習慣在多種藝術的生活環境中生活,但是今天看到義雲高大師的成就展,仍舊令她非常地震驚,因為她從未同時處在這麼多藝術種類中,何況每一種藝術都是那麼迷人,而且竟是義大師一人所創作出來的,實在不可思議!

一位七十七歲的畫家曹國華一大早就到會場參觀,他看完義大師的作品後很佩服地說,一般人的書法,不是臨摩就是師承,不論字寫得再漂亮,總是「似曾相識」,有個傳統的框框在那裡;大師的書法則突破傳統,有自己的創造,畫也是創新創作,藝術家最珍貴的就是創新,這是最難能可貴的。曹國華見到韻雕時,說韻雕神奇的雕法為世界帶來震撼。

 

舊金山行政長官李孟賢仔細觀賞後表示,他還會回來看,因為不論是韻雕還是玻璃彩繪,中國畫或西方畫,每件都是值得細細品味欣賞,每件都令人印象深刻,展出的建築裝飾材料,不僅是建材而已,設計本身就是非常高的藝術作品。

 

義雲高大師成就展4.jpg

 

本文連結:

義雲高 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於舊金山舉辦成就展 首日冠蓋雲集

http://vajrabeat.pixnet.net/blog/post/464122979-義雲高-大師%28h.h.第三世多杰羌佛%29於舊金山舉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瑪倉文教基金會         http://www.macangfoundation.org

 

#義雲高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大師不沾名利 #義雲高大師日 #義雲高畫作意境深邃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

 

文章標籤

Vajra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鳳凰網發佈「聲明」,給誹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的妖人一記響亮耳光!

  

文/合立

 

鳳凰網發佈聲明.jpeg

  

  華盛頓美通社早在2011年6月27日就報道了「世界和平獎評審委員會聲明」, 「聲明」中指出:「世界和平獎最高榮譽獎」得主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全球佛教各大教派公認的歷史上佛教最高領袖!」

  鳳凰網、南方財富網等媒體同日也進行了轉載發佈。

  

  「聲明」還指出,「世界和平獎評審委員會聲明」中說:「第三世多杰羌佛曾在過去,曾承受長期的宗教和政治迫害,遭受極大的困苦。國際刑警組織甚至收到一個成員國的要求,發出通緝令逮捕他。幾年後該成員國又主動向‘國際刑警組織’要求撤除對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通緝令。‘國際刑警組織'經過長期的調查,得出正確結論,於2008年10月的第七十二屆‘國際刑警組織文件控制委員會’大會上,撤除了該通緝令及整個案件。‘國際刑警組織’並且發出正式通知文件,說明有關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逮捕令已正式撤除,並已通知所有‘國際刑警組織’成員國。」

  

  世界和平獎評審委員會的聲明早已發佈,但那些別有用心的妖人置若罔聞,視而不見,至今仍然搬出違背事實的「通緝令」,肆意誹謗無私、純潔、偉大的佛教最高領袖——南無第三世多杰羌!這是多麼愚蠢的妖魔行為!!!

  

  為了使不明真相的人免受蒙騙,不上妖人的當,現將鳳凰網、南方財富網原文網址以及原文予以轉載,供參閱:

  

  鳳凰網-「世界和平獎評審委員會」聲明

  

  https://finance.ifeng.com/usstock/realtime/20110627/4196871.shtml

  

  南方財富網 -「世界和平獎評審委員會」聲明

  

  http://www.southmoney.com/caijing/mtzx/caijing_186005.html

  

 

 

轉載:鳳凰網原文

 

鳳凰網財經 > 美股 > 美股新聞快報 > 正文

  

「世界和平獎評審委員會」聲明

  

2011年06月27日 11:33

來源:美通社

  

  華盛頓2011年6月27日電 /美通社亞洲/ -- 「世界和平獎評審委員會」於2011年6月14日在美國國會金廳舉行了隆重的頒獎儀式,向2010年「世界和平獎最高榮譽獎」得主:世界佛教領袖第三世多杰羌佛、前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本傑明、格爾曼的致敬。該慶典由「世界和平獎」創辦人韓敏洙先生主持。蒞臨的嘉賓有多位國會議員及來自世界各地的貴賓。其中包括美國「參議院撥款委員會」委員馬克.可克先生;前國會參議員史蒂夫、司明先生;「眾議院國際事務委員會」主席綺蓮那、樂斯、雷提寧女士;「眾議院監督及政府改革委員會」主席達雷爾、以薩先生;「眾議院司法委員會」委員史蒂夫.查博先生;「眾議院國土安全事務委員會」委員希拉、傑克遜、李女士;「眾議院交通運輸及鐵路小組委員會」主席的歌蓮、布朗女士等。他們皆稱贊各獲獎人的卓越成就,為世界和平及教化作出努力,實至名歸。「世界和平獎」多年來持續地表揚為建立及維護和平作出努力的人士。

  

  鑒於日前「世界和平獎評審委員會」收到不同機構和個人的言論,他們在不瞭解真實情況的前提下,發表了一些錯誤的意見,為此,本會特在此作一聲明。

  

  本會創辦人韓敏洙先生,是一位韓國基督教領袖,一生以佈道和道德為立身之根本,為了世界的和平發展、人類的友善仁愛,不遺餘力,無論是在韓國,還是在世界各地,韓敏洙先生都備受尊重,是一位道德仁愛的宗教領袖。

  

  「世界和平獎評審委員會」主席萊斯、沃爾夫先生,是一位資深的政治家,終生致力於世界的和平和穩定,尤其是對亞洲地區的和平發展,作出了極大的貢獻。1978年代表美國國會訪問中國,奠定中美建交的原則和基礎;並同時保證了台灣海峽兩岸的和平和發展。他是美國的《台灣關係法》的起草人。沃爾夫先生曾參與鏟除金三角的毒品,幫助當地的人民提升生活水平。1979年,他曾在國會修正白宮發起的《對外援助法案》,導致以色列與阿拉伯國家恢復和平談判,為中東地區的穩定也作出了貢獻。

  

  資深評審人蘇茜.萊格特女士,長期從事政治事務,在美國國會工作,曾任前國會議長辦公室參謀長。她的丈夫,前國會眾議員羅伯特.萊格特,是本會的創辦人之一,也曾出任眾議院「軍事服務委員會」、「財務委員會」,並且是「眾議院巴拿馬地區商船及漁業委員會」主席。為人大公無私,高風亮節,忠誠美國,一生支持維護美國人民幸福。

  

  「世界和平獎最高榮譽獎」得主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全球佛教各大教派公認的歷史上佛教最高領袖。超過60位著名法王、攝政王、大仁波且們,包括十七世噶瑪巴的上師都牧曲傑法王、嘉察攝政國師、夏瑪巴攝政王,楚西法王、達龍哲珠法王、秋吉崔欽法王等;以及佛教界佛法上更高地位的虹身法獨掌人多珠欽.土登成利華桑波法王、寧瑪派第三任總教主貝諾法王、西藏當今第一大聖德阿秋法王、覺囊派總法王吉美多吉法王等等,都先後認證、附議、祝賀第三世多杰羌佛在佛教的最崇高地位。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幾千年來獲得認證最多的頂首大活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曾在過去,曾承受長期的宗教和政治迫害,遭受極大的困苦。國際刑警組織甚至收到一個成員國的要求,發出通緝令逮捕他。幾年後該成員國又主動向「國際刑警組織」要求撤除對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通緝令。「國際刑警組織」經過長期的調查,得出正確結論,於2008年10月的第七十二屆「國際刑警組織文件控制委員會」大會上,撤除了該通緝令及整個案件。「國際刑警組織」並且發出正式通知文件,說明有關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逮捕令已正式撤除,並已通知所有「國際刑警組織」成員國。

  

  儘管第三世多杰羌佛早就拿到了「國際刑警組織」的通知書,但無論任何人怎麼誹謗他,他從來沒有拿出這些文件來證明他是清白的。本會評定委員會發現這事之後,曾問過他為什麼不把這對你非常好的鐵證文件拿出來駁斥社會上的謠言。他說,我要做的事是:眾生的一切造業罪過由我承擔,我種的一切善業功德全給你們。拿出來清白了我,誹謗我的人就不清白了,他們的罪業誰承擔?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最高榮譽獎」,是實至名歸。他展示了無私的高尚氣節,是眾人的道德模範。他體驗了推動和平的精神,就是在面對逆境時,實踐和平需要無比決心、忍辱、善良、利人及堅持。

  

  2010年「世界和平獎最高榮譽獎」的另一位得獎者本傑明.格爾曼先生,長期擔任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他一生致力於為維護人權而努力:救援飢餓的人,為打擊濫用和販運麻醉品鬥爭。他並在「交換囚犯計劃」上取得重大成就。曾成功從東德、莫桑比克、古巴等地,拯救美國公民重獲自由。格爾曼先生在美國國會服務15任,共30年。在此以前,曾出任紐約州議會眾議員六年,及紐約司法部助理總檢察長。國會在任期間,他曾出任國會注聯合國大使級代表;後來出任「烏克蘭飢荒委員會」副主席,以及「戰俘委員會」副主席等。格爾曼先生一生獲獎無數,包括美國總統傑出成就證書,表揚他「持續的目標、倡議和領導才能,讓我們邁向一個沒有飢餓的世界。」到現時為止,格爾曼先生依然每年獲「美國安全委員會」頒發「和平力量」獎。

  

  「世界和平獎評審委員會」的工作,一貫本著推進和平、平等、宗教間的合作為原則。評審委員會由創辦人韓敏洙先生領導,成員包括評審主席,前美國「眾議院亞洲事務委員會」主席萊斯特.沃爾夫先生;前美國國會議長辦公室參謀長蘇茜.萊格特女士;前以色列注聯合國大使亞隡.柰先生;前印度大使布帕翠、奧扎先生;前「南澳洲議會」議長彼得.劉易斯先生;前「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顧問江紹倫博士;俄羅斯退役將軍根納季、特莫先生。

  

  促進和平是非常艱巨而且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在前線的人,往往成為眾矢之的,備受各種黑暗勢力的攻擊,破壞他們的努力。這正是「世界和平獎」成立的原因,維護遭受謾罵誣蔑的和平戰士,肯定這些善良而無私的人和他們的宗旨,鼓勵他們持續為和平努力。

  

  消息來源: 世界和平獎評審委員會

 

鳳凰網發佈「聲明」,給誹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妖人一記響亮耳光!.jpg

 

本文連結:

鳳凰網發佈「聲明」,給誹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的妖人一記響亮耳光!

http://vajrabeat.pixnet.net/blog/post/464116187-鳳凰網發佈「聲明」%2c給誹謗南無第三世多杰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

 

 

 

Vajra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肺癌晚期的姐姐啊,我拿什麼拯救你?

轉載:今日頭條 佛教新視野 

 

肺癌晚期的姐姐啊,我拿什麼拯救你?.jpg

 

 

「我痛的實在受不了了……」,躺在病床上的三姐痛苦的叫喊著,她神色猙獰而絕望地哀求著讓家人不斷幫她翻身,一會兒又要吃止痛藥,一會兒又讓給她扎止痛針……我一直忘不了姐姐那痛苦的神情,它像夢魘一樣一直伴隨著我。

 

2018年8月1日是三姐去世一週年忌日,按老家風俗,這一天所有的親人都要一起到墓地祭奠,以示對亡者的悼念哀思。但我沒有去。我一直無法釋懷,更不願回憶姐姐患病那段時間,一家人曾經歷的磨難。我早就想把三姐的事情寫下來以警醒世人,但幾次都無法落筆,至今內心仍撕裂般地疼痛。

 

不滿六十歲的三姐,農村婦女,但身體一直非常好,甚至很少見她傷風感冒過。家裡家外更是一把好手,小日子也過得紅紅火火,經常自豪地念叨:如今唯一的兒子結婚了,小孫子也上小學了,自己還種了十幾畝西洋參,再有兩年就可以收穫了,少說也可以收入幾十萬,以後就有機會好好享受人生安度晚年了。

 

誰知道天不遂人願,2016年秋收剛忙完,三姐突感腰部疼痛,因為農村人沒那麼嬌氣,想著貼幾副膏藥養幾天就好了。可是疼痛卻不斷加劇,直到實在難以忍受了,才去市醫院檢查,確診為肺癌晚期大面積骨轉移,已失去了手術的最佳時機,就算化療、放療也只會雪上加霜,加重病人的痛苦,對病情沒有絲毫幫助,醫學上已無能為力。

 

確診不出月余,三姐腰部以下就癱瘓了,並像有萬千隻螞蟻噬咬,痛苦無比,無有間斷。醫生直言相告:肺癌骨轉移患者最大的特點就是疼痛無比,止痛藥對骨痛也見效甚微。

 

確實,大劑量的口服止疼藥加上杜冷丁止痛針劑也難抵姐姐深入骨髓的疼痛,她總是哭喊著哀求著,一會兒要幫她翻身,一會兒要吃止痛藥,一會兒又扎止痛針,折騰得所有人都精疲力盡。我們四個人輪流值班,不分白天黑夜地照顧她,盡量讓她在最後的日子里感受到親人的關愛。「我疼得受不了了……」,姐姐經常顫抖地舉著骨瘦如柴的雙手,瞪著一雙暴突的眼睛,牙關緊咬渾身哆嗦,撕心裂肺地哀嚎。儘管我們一直盡心地照顧她,可是無法忍受的疼痛折磨,已讓三姐毫無求生的慾望。

 

病情日益加重。當姐姐知道真實病情後,那種絕望而無助、難捨且不甘的情緒更是讓家人束手無策萬般無奈。我看著三姐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境況,目睹著姐姐無助哀求的目光,那真好比自己被架在火上烤、扔在油鍋里炸一樣難受。我更恨自己無能、幫不了姐姐。

 

姐姐接受不了快要死的現實,這種痛苦的等死更讓她恐懼萬分。她的性格完全變了,經常拉著我的手撫摸她的臉,無限眷戀地凝視著我。可是,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姐姐忍受病痛的折磨,心在滴血也無能為力,真是一幅活生生的人間煉獄圖。姐姐啊,我能拿什麼拯救你呢?

我們佛弟子明信因果,知道這是三姐業報所感,唯有拼命念佛祈求佛菩薩救度加持姐姐,祈求她的業障由我來承擔,自己那微不足道的功德全給姐姐。我還在姐姐床頭恭放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希望借助佛力的加持能減輕她痛苦,讓她明白佛法的道理,能徹底懺悔自己的罪業,一心持念觀世音菩薩聖號而能離苦得樂。

 

因為三姐一家老小都不相信佛法,他們只是表面敷衍我。每當我不在三姐身邊時,姐夫就會把唱誦著觀音菩薩聖號的播放機關掉。面對如此愚痴的家人,我明白了什麼叫「無緣不渡」,並非「不渡」而是「渡不了」,就算佛菩薩也救不了她,我只能看著癌細胞一點點侵蝕著姐姐羸弱的軀體。隨著三姐生命體徵的一點點逝去,我真正理解了什麼叫生不如死、度日如年!

 

短短半年多的時間,一個曾經活力四射那樣健康的三姐,轉眼就被無情的病魔奪去了鮮活的生命。看到姐姐被折磨的整個身體像剛出土的千年乾屍,僵硬無比。半睜的眼睛、祼露的牙齒與痛苦猙獰的表情,都表達了她走得是多麼的痛苦和不甘。

 

三姐的離去徹底警醒了我,想到自己與多少愚痴的眾生一樣,都在滾滾紅塵當中貌似幸福地忙碌著,說什麼等孩子大了,自己退休了再好好學佛以求解脫。殊不知生命無常,生無定時死無定法,今日死明日死,自己還有多少時日可活?無常來臨轉瞬即是陰陽兩別。不論你是凡夫俗子或是富商帝王,最後的結局都是一樣的——都得死,都是兩手空空離開人世,哪怕有多不願意捨棄的人間至寶也帶不走一絲一毫,最後都會變成青煙一縷、白灰一堆。這是鐵定的結局,任何人都改變不了。只有偉大真實不虛的佛法可以讓我們了脫生死,出離六道不再輪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教導我們,要想出離輪回解脫成就,必須了知輪回苦不堪言,不但自苦而且六道如母眾生均在無常苦痛中。沒有無常心就算步入佛門也無法深入正確修行。

 

在這末法時期的五濁惡世,魔法邪師盛行,眾生苦於解脫無望。此時,古佛慈悲住世並且帶來可以當世解脫成就的無上法寶。一定不要錯過這百千萬劫難遭遇的殊勝法緣,按照佛陀的教誡,身口意三業相應於佛菩薩,勇猛精進地修行,發願今世出離輪回解脫成就,救度六道所有如父如母的苦難眾生。

 

文/于愛玲

 

轉載自:今日頭條 佛教新視野

https://www.toutiao.com/i6598336938518774286/

 

以上文章為作者個人修行學佛、恭聞法音受用心得感想,不為正見法理依據,欲得一切正知正見佛法,請親自恭聞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開示之法音。

 

本文連結:

肺癌晚期的姐姐啊,我拿什麼拯救你?

http://vajrabeat.pixnet.net/blog/post/464096264-肺癌晚期的姐姐啊,我拿什麼拯救你?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瑪倉文教基金會         http://www.macangfoundation.org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威震台北 #義雲高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大師不沾名利 #義雲高大師日 #義雲高畫作意境深邃

 
文章標籤

Vajra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