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拇指斷裂新生,

佛法真實不虛

轉載文章:今日頭條 佛教新視野

小兒拇指斷裂新生,佛法真實不虛1.jpg

「當科學家登上一座高山後,卻發現神學家早就坐在那裡了!」——愛因斯坦。

 

曾經聽一位朋友說過一件事,上海某著名醫院有位美國留學回來的心腦血管專家,為了測試人的瀕死體驗,每次大手術前都會在手術台照明燈罩的背面寫上一組數字,每搶救回一個病人,她都會問問病人是否能看到燈罩背面的數字,而許多從「鬼門關」回來的病人幾乎都能準確回答出那組數字。這徹底顛覆了這位心腦血管專家對人類靈魂的認知,而步入佛門探尋人生宇宙真相。

 

無獨有偶,我的丈夫是位醫護工作者,一直以來只相信現代科學而不信佛法。在我學佛之初,他不僅自己不學,還很排斥我參加共修、放生活動。直到去年寒假期間,他親自經歷並見證了打破醫學常識的小兒子斷指事件。佛法的力量撬開了他冰封已久的心門。

 

1)兒戲意外

去年寒假,那是姪女來到我家玩,與小兒子兩人嬉笑打鬧得正起勁時,姪女失手用力推門,正好小兒子的左手大拇指就放在門框里,左手大拇指指甲蓋連同軟骨部分全部壓斷。

 小兒拇指斷裂新生,佛法真實不虛2.jpg

小兒子斷指X片

 

兒子撕心裂肺的哭喊聲傳來,看到他滿手鮮血,我腦子里也「嗡」的一聲!極力定了定神,我找出紗布來給小兒子包著受傷的手指頭。忙亂中,我竟忘記尋找斷掉的手指部分,直到關門時才發現,斷掉的部分還緊緊地黏在門縫里。我鼻頭一酸,忍住熱淚,顫抖著雙手將它輕輕的取下,小心翼翼的用乾淨的紙巾包好,隨後抱起小兒子就奔向醫院……到了醫院才知道,當地目前沒有這種接合手術的器材,於是我跟丈夫連夜驅車趕往上海.......

 

在這關鍵時候,我沒有忘記祈求佛法的力量加持。我打電話給師兄,把情況簡單描述了一下,他叫我不要慌,他會想辦法盡快稟報金釦一段聖德上證下達師父,祈請給我兒子做加持,並讓我自己恭誦佛號,祈求佛菩薩加持。於是,一路上我都在念誦佛號,愛兒心切,聽到我念,從不信佛的丈夫也破天荒的跟著念。

 

2)斷指診斷

軟組織里的細胞壞死,斷掉的手指細胞組織壞死,就算再接回去,也基本沒希望存活,建議把骨頭剪掉一節。斷指六小時後,我們終於趕到了上海的一家兒童醫院,詳細檢查後醫生得出了這樣的結論,我心中頓時一涼。

 小兒拇指斷裂新生,佛法真實不虛3.jpg

「真的要斷指處理?」走出醫生辦公室,在腦海中我反復盤問著自己。因為從小就缺失了2個手指頭的緣故,我早早品嘗到了世間冷暖,曾遭受過多少的異樣目光和非議……不,不能讓我兒子也這樣!想到這,我毅然拉著丈夫掉頭回轉辦公室,堅定地說:「醫生,不可以讓我兒子做斷指處理,請把原來的斷裂部分接回去吧!」

 

這時,師兄發來信息說,已將小兒子的情況報給了上證下達師父,我的心中寬慰了許多,默默祈求著佛菩薩的加持。

 

3)接指手術

凌晨2點,兒子才被推進手術室進行接指手術。期間我站在手術室外,雙手合十,不間斷地念誦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心經》、《二十一尊度母禮贊經》,我念一句,丈夫也跟著念一句。凌晨5點,兒子被推了出來,我把法水和黑寶丸給他餵下......

 小兒拇指斷裂新生,佛法真實不虛4.jpg

小兒子剛剛做完手術的照片

天亮了,兒子的精神狀態很好,除了手指不敢動外,跟別的頑皮孩子沒有多大差別。醫生驚奇的說:「這個小傢伙很勇敢嘛!」他哪裡知道,這是佛菩薩加持的結果!

 

4)斷指新生

出院後經過一段時間,兒子受傷的大拇指接回去的部分,慢慢變黑脫落長出了新肉。雖然新長的指頭比不上原來那麼完美,但這已經是奇跡了。要知道,在斷指未低溫保存的情況下,在細胞已經壞死的情況下,在光趕到醫院就已經過去了6個小時的情況下,是什麼樣的力量,護佑著我的小兒子,讓他斷掉的的手指能夠再次接續長好。在此,我無限感恩佛菩薩,與上證下達師父的加持。

 小兒拇指斷裂新生,佛法真實不虛5.jpg

小兒子接指手術不久

 小兒拇指斷裂新生,佛法真實不虛6.jpg

小兒子接指手術後長出新肉照片

 小兒拇指斷裂新生,佛法真實不虛7.jpg

小兒子接指恢復後照片

 

5)佛法真實不虛

丈夫作為一名醫務工作者,他深知兒子斷指手術後想要恢復到這樣幾乎是不可能的。可是,活生生的事實就擺在我們的面前,由不得他不相信,他第一次見證了佛法的真實不虛,佛菩薩的加持力不可思議!從此,我的放生圈里多了一位得力幹將,每逢初一十五,不管我與不在,丈夫都會組織大家一起放生。

 

而想要得加持,可不是那麼簡單,要落實在實實在在的修行上,靠道德境界,靠真實的行為來換取。可也不是那麼難,我衷心祝願天下所有有緣人,能夠放下所知之障,早日步入如來正法之門,做一名真正的佛弟子,福慧雙修,幸福美滿。

 

文:慈琴/吉祥地

 

本文轉載自:今日頭條

https://www.toutiao.com/i6707427501271941635/

 

本文連結:

小兒拇指斷裂新生,佛法真實不虛

https://vajrabeat.pixnet.net/blog/post/467911511-小兒拇指斷裂新生,佛法真實不虛

 

以上文章為個人修行學佛、恭聞法音受用心得感想,不為正見法理依據,欲得一切正知正見佛法,請親自恭聞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開示之法音。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瑪倉文教基金會          http://www.macangfoundation.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arrow
arrow

    Vajra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