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雲高 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於舊金山舉辦成就展 首日冠蓋雲集

 

義雲高 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於舊金山舉辦成就展首日冠蓋雲集.jpeg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總持大法王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布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了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經不存在了。

 

義雲高大師成就展1.jpg

 

義雲高大師世界瑰寶級成就展首日到場致賀的政商名流與主辦單位負責人合影。

 

義雲高大師成就展2.jpg

 

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會會長田博元()代表義雲高大師接受加州州議會執行議長余胤良()所頒發的表揚狀。

 

義雲高大師成就展3.jpg

加州州議會執行議長余胤良() 正仔細在觀賞義雲高大師所設計的地磚圖案。

 

 

義雲高 大師於舊金山舉辦成就展 首日冠蓋雲集

楊惠君 200626

 

義雲高大師世界瑰寶級成就展於舊金山首日展出,吸引各色人種人前往參觀,參觀者被佛法大智慧生發出的世界首創神秘藝術「韻雕」,超越大自然的山石之美所震撼,並對義雲高大師(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編者注)一人竟能創作這麼多類別的成就作品,展現大智慧高度道德文章的境界,又能發明科技產品,參觀者無不為其不可思議創作能力稱奇。其中為其醉迷一天來三、四次的不乏其人。

 

這項展覽自五日起一連舉辦二十二天,開幕典禮冠蓋雲集,舊金山市選區選出的加州州議會執行議長余胤良、舊金山市議員馬世雲、聖馬刁第一選區議員,美國國會參議員範士丹舊金山辦事處主任劉紹漢,加州稅務委員會委員江俊輝,親到現場頒獎,加州州長阿諾、加州參議員carole Migdon、洛杉磯縣長安東諾維奇,美國商務部少數族裔商業發展署副署長董繼玲等,均請專人頒贈獎狀或賀詞。

 

義雲高大師不僅是藝術巨匠,也是戒行嚴謹最富盛名的佛教法王,地位尊崇,法號是仰諤益西諾布雲高法王,世界上許多高僧大德都拜他為師,平日不顯露於世,慚愧自居,現定居於美國。這次展覽,世界很多第一流著名的寺廟高僧都發來對大法王最尊崇的賀電。據在場的人表示,雲高法王之所以能有超越藝術範疇的人類首創神秘藝術出現,並有超乎常人的`創作力,正是佛法般若智慧達到至高境界的展現。

 

這項展覽是由美國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會主辦,第一場在洛杉磯希爾頓飯店舉行一天,參觀者極為踴躍,受到各界的驚奇贊嘆及高度好評,為滿足更多廣大的欣賞者,基金會特選擇曾定三月八日為「義雲高大師日」的舊金山一連舉辦二十二天的義雲高大師世界瑰寶級成就展,將雲高大師為人類創作的美的藝術享受,分享給更多的人。給大家帶來舒暢和美的享受。

 

這次展覽不包括佛法、醫道、歌韻、科技成就、只展出部份成就,其中有韻雕、中國畫、西方畫、立體畫、書法、文論、哲言、金石、畫框、壁掛、玉板、玻璃彩繪、法琅、精美無比的建築裝飾材料、名茶、保建品等計十八大類。

 

余胤良致詞時指出,雲高大師的創作其美是撼人心弦的,這些作品是怎樣作出來的?他又怎麼產生這種創作的構想?的確是不可思議。他一個人又是怎麼能作出這麼多種類的作品,不論是韻雕、玻離彩繪、或立體畫都是藝術與科技的結晶。尤其是韻雕作品神秘石霧中的氣體是怎麼雕出來的,充滿了神秘感。

 

馬世雲表示,她母親是藝術家與音樂家,從小她就是在藝術的環境中成長,很習慣在多種藝術的生活環境中生活,但是今天看到義雲高大師的成就展,仍舊令她非常地震驚,因為她從未同時處在這麼多藝術種類中,何況每一種藝術都是那麼迷人,而且竟是義大師一人所創作出來的,實在不可思議!

一位七十七歲的畫家曹國華一大早就到會場參觀,他看完義大師的作品後很佩服地說,一般人的書法,不是臨摩就是師承,不論字寫得再漂亮,總是「似曾相識」,有個傳統的框框在那裡;大師的書法則突破傳統,有自己的創造,畫也是創新創作,藝術家最珍貴的就是創新,這是最難能可貴的。曹國華見到韻雕時,說韻雕神奇的雕法為世界帶來震撼。

 

舊金山行政長官李孟賢仔細觀賞後表示,他還會回來看,因為不論是韻雕還是玻璃彩繪,中國畫或西方畫,每件都是值得細細品味欣賞,每件都令人印象深刻,展出的建築裝飾材料,不僅是建材而已,設計本身就是非常高的藝術作品。

 

義雲高大師成就展4.jpg

 

本文連結:

義雲高 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於舊金山舉辦成就展 首日冠蓋雲集

http://vajrabeat.pixnet.net/blog/post/464122979-義雲高-大師%28h.h.第三世多杰羌佛%29於舊金山舉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瑪倉文教基金會         http://www.macangfoundation.org

 

#義雲高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大師不沾名利 #義雲高大師日 #義雲高畫作意境深邃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

 

arrow
arrow

    Vajra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