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雲高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成就展首日冠蓋雲集

 

義雲高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成就展首日冠蓋雲集.jpg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總持大法王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布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了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經不存在了。

 

中央日報

中華民國九十五年二月七日 星期二 14教育藝文

 

義雲高 成就展首日冠蓋雲集

首創神秘藝術「韻雕」超越大自然之美震撼人心

 

 

(舊金山訊) 義雲高大師世界瑰寶級成就展於舊金山首日展出,吸引各色人種前往參觀,參觀者被佛法大智慧生發出的世界首創神秘藝術「韻雕」,超越大自然的山石之美所震撼,並對義雲高大師一人竟能創作這麼多類別的成就作品,展現大智慧高度道德文章的境界,又能發明科技產品,參觀者無不為其不可思議創作稱奇。其中為其醉迷一天來三、四次的不乏其人。

 

這項展覽自五日起一連舉辦二十二天,開幕典禮冠蓋雲集,舊金山市選區選出的加州州議會執行長余胤良、舊金山市市議員馬世雲、聖馬刁第一選區議員,美國國會參議員范士丹舊金山辦事處主任劉紹漢,加州稅務委員會委員江俊輝,親到現場頒獎,加州州長阿諾、加州參議員carole Migdon、洛杉磯縣長安東諾維奇,美國商務部少數族裔商業發展署副署長董繼玲等,均請專人頒贈獎狀或賀詞。

 

展覽是由美國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會主辦,第一場在洛杉磯希爾頓飯店舉行一天,參觀者極為踴躍,受到各界的驚奇讚嘆及高度好評,為滿足更多廣大的欣賞者,基金會特選擇曾定三月八日為「義雲高大師日」的舊金山一連舉辦二十二天的義雲高大師世界瑰寶級成就展,將義雲高大師為人類創作的美的藝術享受,分享給更多的人。給大家帶來舒暢和美的享受。

 

義雲高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成就展首日冠蓋雲集1.jpg

 

本文連結:

義雲高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成就展首日冠蓋雲集

http://vajrabeat.pixnet.net/blog/post/463718537-義雲高-%28h.h.第三世多杰羌佛%29成就展首日冠蓋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義雲高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大師不沾名利 #義雲高大師日 #義雲高畫作意境深邃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成就展

 
arrow
arrow

    Vajra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