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雲高 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世界瑰寶級成就展

義雲高大師 世界瑰寶級成就展.jpg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總持大法王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布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了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經不存在了。

 

義雲高大師世界瑰寶級成就展

玄妙 神奇 高貴 美得令人醉迷

人類首現神秘藝術 已被讚為天堂寶物

 

星島日報

200624 星期六 A1美西版

 

義雲高大師,法號 仰諤益西諾布雲高法王,現定居於美國,是在國際間享有崇高聲譽的佛教大師藝術巨匠。大師為人類帶來的韻雕藝術出現後,這個世界上任何堪稱富麗堂皇的珠寶玉器都猶如天上的星星在朗月四周黯然失色無華。

 

大師的中國畫在藝術拍賣市場上畫價達到東南亞所有畫家中最高價的第一名。大師的韻雕是人類史上從未出現過,美得無法用言語形容的藝術,超越大自然的珠寶玉器、奇石玲瓏的秀美,其神奇奧妙更非大自然的天造奇功及其項背,我們這樣說也許你覺得我們過度誇張,但是當你見到這些美得迷人的作品時,帶給你的一個突然,那就是驚訝與嘆息,當下只有一個感覺:毫不吹噓!

 

大師的部分作品由三十四國組成的美洲國家組織舉辦展覽 專請各國大使參觀,被公認為絕世珍品、天堂寶物。英國皇家藝術學校評授大師為兩百多年來唯一的FELLOW。

 

本次展覽大師18類成果200餘件作品,其中大師還為人類家庭創作了美麗的享受,如精美絕倫的裝飾材料,無論是巴黎的羅浮宮,還是拉斯維加斯的豪華殿堂所用裝飾之材料都無法相提並論。

 

時間:2006年2月5日~27日

免費入場 地點:1822 Eddy St.,

週一 ~週 四:10:00a.m.~6:00p.m. San Francisco, CA 94115

週五、六、日:10:00a.m.~8:00p.m. Tel (415)673-2311

主辦單位: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會

E-mail:myyici@yahoo.com

 

義雲高 大師世界瑰寶級成就展1.jpg

 

本文連結:

義雲高 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世界瑰寶級成就展

http://vajrabeat.pixnet.net/blog/post/463710959-義雲高-大師%28h.h.第三世多杰羌佛%29-世界瑰寶級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義雲高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大師不沾名利 #義雲高大師日 #義雲高畫作意境深邃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

 
arrow
arrow

    Vajra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